蘇梅島親子度假五日遊

蘇梅島親子度假五日遊

2024蘇梅島親子景點大集合,包括大象餵食體驗與可愛的大象零距離接觸、乘船前往豬豬島與可愛的大豬小豬一同玩樂、精選親子友善的度假酒店,讓大人小孩能恣意玩樂、盡情放鬆度假!

蘇梅島親子主題行程特色

親子短程度假的最佳選擇!


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嶼,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包括清幽的山林瀑布、白淨沙灘,小朋友們可以在自然環境中盡情探險和遊玩。此外,蘇梅島附近還有許多大小島嶼,非常適合進行水上和水下活動,讓親子可以一同享受水上樂趣!
從曼谷轉機僅需一小時左右,是國人短程度假的最佳選擇!

泰國政府已於2023年末公布,2024/5/10前台灣人前往泰國,可享有30天觀光免簽!
泰國免簽證注意事項:
1. 護照效期在六個月以上
2.入境泰國不超過30天

精選高品質親子度假酒店


蘇梅島聚集許多國際品牌酒店,博海精心為家庭旅遊的旅客挑選高品質的住宿,無論是家庭海景套房,或是家庭海濱別墅,都能滿足家庭度假的需求

推薦度假酒店:
◆ Banyan Tree Samui 蘇梅島悅榕庄
◆ Kimpton Kitalay Samui 蘇梅島金普頓酒店
◆ Four Seasons Samui 蘇梅島四季酒店
◆ Hyatt Regency 蘇梅島凱悅酒店

親子同遊樂趣多


蘇梅島的各種景點和活動為親子旅遊提供了豐富多彩的選擇蘇,如海灘聖地—查汶海灘、拉邁海灘、 波普海灘等,還有為人熟知的大佛寺、阿公阿嬤石、出海跳島行程以及大象餵食保育等。這些活動不僅能讓孩子們近距離接觸大自然,還能提供寓教於樂的機會。

推薦景點&活動:
◆ 查汶夜市、漁人村夜市
◆ 大象保育區、豬島半日遊、龜島+南緣島一日遊、安通國家公園

蘇梅島景點推薦

查汶夜市
漁人村夜市
安通國家公園
龜島+南緣島

蘇梅島親子五日遊行程規劃


行程包含機場專車接送、活動天私人專屬包車,也可安排華語導遊隨行,可依照旅客需求客製化調整行程!
兩人成行無須跟團,為家庭親子之旅,打造夢想中的蘇梅島旅程!

第一日

抵達蘇梅島國際機場 → 專車接機至度假村辦理入住程序 → 晚餐自理 (建議查汶區 / 漁夫村用餐)

第二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豬豬島半日遊 → 回飯店享用親子設施→ 飯店內下午茶 →晚餐自理 (建議查汶區 / 漁夫村用餐)

第三日

第三天: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大象保育園 → 網紅泰式餐廳 → 至度假村辦理入住程序 → 晚餐自理 (建議查汶區 / 漁夫村用餐)

第四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盡情享受酒店設施

第五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送機前往蘇梅島機場,返回台灣

餐食:早餐: 飯店內 | 午餐: 機上餐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