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國島精選五日遊

匯集富國島最夯的網紅景點,包括野生動物園與動物零距離接觸、搭乘貢多拉船來趟威尼斯浪漫遊河、乘坐最長的跨海纜車俯瞰迷人風景,還有消暑好玩的大型水上樂園,一系列活動讓您盡情體驗富國島的魅力

富國島非去不可的理由

越南唯一免簽證


富國島為近年來熱門的旅遊地點,為促進觀光發展,越南將富國島列為唯一免簽的地區。持台灣護照的旅客,不需要申辦越南簽證喔!立馬說走就走! 但以下幾點須注意

富國島免簽證注意事項:

  1. 護照效期在六個月以上
  2. 入境富國島不超過30天
  3. 需轉機"當天"入境富國島
  4. 若有計畫安排越南其他地方之行程,須辦理越南簽

精選高品質度假酒店


博海精心為旅客挑選高品質的度假酒店,無論是海景套房,或是海濱別墅,都能依照貴賓需求量身打造最合適的住宿選擇

推薦度假酒店:

  • REGENT PHU QUOC 富國島麗晶酒店
  • INTERCONTINENTAL PHU QUOC 富國島洲際度假村
  • NEW WORLD 富國島新世界度假村
  • PREMIER VILLIAGE 富國島尊享度假村

情侶或家庭的旅遊首選


富國島結合了壯麗的海岸沙灘和原生自然環境,更擁有眾多娛樂休閒設施,包括野生動物園和水上遊樂園等等。這裡不僅適合度假,也是親子旅遊的絕佳選擇!

推薦景點:

  • 富國大世界 (竹之傳奇/泰迪熊博物館/威尼斯愛情湖)
  • 太陽世界香島自然公園
  • 日落小鎮、水上煙火秀

富國島景點推薦

富國島五日遊行程規劃


行程包含機場專車接送、活動天私人專屬包車及華語導遊隨行,可依照旅客需求客製化調整行程!
兩人成行無須跟團,為三五好友、家庭親子之旅,打造夢想中的富國島旅程!

第一日

抵達富國國際機場 → 專車接機至度假村辦理入住 → 陽東夜市

早餐:機上餐食 | 午餐:敬請自理 | 晚餐:旅客自理(建議於陽東夜市用餐)
住宿:莫凡比度假村 MOVENPICK VILLAS & RESIDENCES PHU QUOC

第二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探索珍珠野生動物園 → 樂遊GRAND WORLD富國大世界(當代藝術公園-竹之傳奇-貢多拉遊船-威尼斯聲光水舞秀

早餐:飯店內 | 午餐:園區內餐廳用餐(已包含) | 晚餐:旅客自理(建議於富國大世界用餐)
住宿:莫凡比度假村 MOVENPICK VILLAS & RESIDENCES PHU QUOC

第三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搭乘最長跨海纜車 → 太陽世界香島自然公園(遊樂園&繽紛水世界) → 漫步日落小鎮 → 觀賞水上煙火秀

早餐:飯店內 | 午餐:園區內自助餐(已包含) | 晚餐:旅客自理(建議於日落小鎮用餐)
住宿:麗晶度假村 REGENT PHU QUOC

第四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盡情享受酒店設施

早餐:飯店內 | 午餐:敬請自理 | 晚餐:旅客自理(可依需求在飯店內用餐)
住宿:麗晶度假村 REGENT PHU QUOC

第五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送機前往富國機場,返回台灣

早餐:飯店內

富國島飯店推薦

富國島新世界酒店座落於富國島南端,緊鄰著著名的白色沙灘—Khem,為賓客帶來極致的度假體驗。度假村內匯聚多種精緻別墅,無論是追求舒適的海濱共享空間,或是綠意盎然的花園景觀別墅,皆能滿足賓客對獨特性與隱私性的需求。五家餐廳與酒吧遍佈度假村,環繞著富國島最大的泳池,賓客在品味美味佳餚或暢泳池畔之際,皆能沉醉在極致海景之中。

富國島麗晶酒店位於越南西南沿岸,地理位置優越,鄰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生物圈保護區,擁有令人震撼心扉、目不暇接的自然美景。
舒適如家、不失高雅的住宿氛圍,與別樹一幟的標誌性設施和定製安排,完美呈獻了麗晶個性化的高端服務。五家精緻餐廳與酒吧,為來訪的賓客搭建精彩萬分的味覺之旅。

度假村位於越南獨立島嶼的度假天堂—富國島,因優渥自然環境而盛產珍珠,以及擁有如珍珠粉潔白柔軟的沙灘,另有「珍珠島」之美稱。座落於島嶼南端20km長灘尾端的洲際度假酒店,充足陽光、清澈海水、愜意海風、隱密的白皙長灘、搖曳棕梠樹、挑逗味蕾的便宜生猛海鮮、神秘的原始森林,海島度假聖地的所有特質讓你一次擁有。富國島洲際度假村

尊享度假村位於富國島南端,是一處隱密的熱帶度假勝地。度假村被大海所包圍,擁有兩個原始海灘,從黎明到黃昏都可以欣賞到令人驚嘆的海景。
度假村內擁有獨棟私人泳池別墅,讓賓客盡情享受放鬆身心的奢華體驗。如果您渴望一邊欣賞壯觀美景一邊經歷極致的寫意,位於山頂的Plumeria水療中心和健身中心將是您的不二之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