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峴港五日遊

越南峴港五日遊

在這五天的峴港之旅中,為您安排了豪華的度假酒店住宿,探索五行山古蹟文化,漫步會安古鎮,感受其獨特的魅力。搭乘纜車前往巴拿山之旅,欣賞佛手金橋與遊玩夢幻樂園,完整感受峴港之美

峴港非去不可的理由

短程度假的首選

短程度假的首選


台灣提供前往峴港的直飛航班,飛行時間僅短短3小時即可抵達這座迷人的城市。讓人輕鬆享受美景、美食與文化,是短程假期的首選之地!

新舊景點玩不完


富有歷史文化的峴港擁有古蹟與世界遺產,並兼具令人讚嘆的自然美景。近年來,峴港陸續新建許多特色景點,不論是新的旅遊勝地還是保存完好的古遺址,都值得一遊。

新舊景點玩不完
適合情侶親子共遊

適合情侶親子共遊


做為一個新興的度假勝地,峴港吸引了眾多國際度假酒店的進駐。無論是想體驗無邊際泳池的時尚酒店,還是擁有美麗海灘的度假村,都能滿足各種度假需求。

峴港飯店推薦

峴港景點推薦

峴港五日遊行程規劃


行程包含機場專車接送、活動天私人專屬包車及華語導遊隨行,可依照旅客需求客製化調整行程!
兩人成行無須跟團,為三五好友、家庭親子之旅,打造夢想中的峴港旅程!

第一日

抵達峴港國際機場 → 專車接機至度假村辦理入住 → 洲際度假村晚餐

第二日

第三日

第四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盡情享受度假村設施 → 四季度假村晚餐

第五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探訪五行山 → 峴港粉紅教堂→ 送機前往峴港機場,返回台灣

早餐:度假村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