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梅島網美精選五日遊

蘇梅島精選五日遊

精選2024最熱門的旅遊景點,讓您盡情體驗!徜徉於大象餵食的溫馨氛圍,與可愛的小豬共游,漫步夜市品嚐美食;出海浮潛,探索海底世界、享受泰式按摩的舒適體驗,多樣景點讓您全方位感受蘇梅島的魅力

蘇梅島主題行程特色

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嶼

短程旅遊最佳選擇


蘇梅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嶼,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,包括清幽的山林瀑布、白淨沙灘。此外,蘇梅島附近還有許多大小島嶼,非常適合進行水上和水下活動,是泰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。
從曼谷轉機僅需一小時左右,是國人短程度假的最佳選擇!

精選高品質度假酒店


蘇梅島聚集許多國際品牌酒店,博海精心為旅客挑選高品質的住宿,無論是海景套房,或是海濱別墅,都能滿足貴賓的度假需求

推薦度假酒店:
◆ Banyan Tree Samui 蘇梅島悅榕庄
◆ Six Senses Samui 蘇梅島六善酒店
◆ Kimpton Kitalay Samui 蘇梅島金普頓酒店
◆ Four Seasons Samui 蘇梅島四季酒店

蘇梅島四季酒店
漁人村夜市

度假行程豐富精彩


蘇梅島除了有知名的海灘聖地,如查汶海灘、拉邁海灘、 波普海灘、湄南沙灘等,還有為人熟知的大佛寺、阿公阿嬤石等景點。除此之外,出海跳島行程以及大象餵食保育也是近年非常熱門的活動!

推薦景點&活動:
◆ 查汶夜市、漁人村夜市
◆ 大象保育區、泰式探摩體驗、越野車探索、高空滑索體驗
◆ 豬島半日遊、龜島+南緣島一日遊、安通國家公園

蘇梅島景點推薦

查汶夜市
安通國家公園
龜島 & 南緣島
帕安島滿月派對

蘇梅島精選五日遊行程規劃


行程包含機場專車接送、活動天私人專屬包車,也可安排華語導遊隨行,依照旅客需求客製化調整行程!
兩人成行無須跟團,為三五好友、小家庭旅遊,打造夢想中的蘇梅島旅程!

第一日

抵達蘇梅島國際機場 → 專車接機至度假村辦理入住程序 → 飯店內晚餐

第二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 → 豬豬島半日遊 → 漂浮派對船 (含午餐) → 晚餐自理 (建議查汶區 / 漁夫村用餐)

第三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大象保育園 → 網紅泰式餐廳 → 高空滑索體驗→晚餐自理 (建議查汶區 / 漁夫村用餐)

第四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90 分鐘SPA→ 盡情享受酒店設施

第五日

飯店內享用早餐→ 送機前往蘇梅島機場,返回台灣

早餐: 飯店內  | 午餐: 機上餐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