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

會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酒店坐落於《福布斯》“全球最美海灘”之一河湄海灘上,私享著海灘上一片綿延一公里的靜謐天地, 同時毗鄰三處輝煌燦爛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地。

會安南海四季非去不可的理由

聚焦越南文化腹地


坐落於越南中部沿海,距離峴港南部30公里處,驅車即可探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名錄中的會安古鎮。與其毗鄰的還有另外兩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地—順化皇城和美山聖地。


古意盎然的獨特別墅


度假村內的100棟精美奢華別墅,由Reda Amalou所設計,靈感取自於古代風水的理念,格局相當講究,並巧妙的融入在古代建築之中。所有別墅分佈在五座馬蹄形海灣中,內外空間相得益彰,完美平衡,讓人能盡情欣賞著迷人的海濱風光。別墅內陳列著當代藝術作品和古董,增添了獨特的文化氛圍。特有的設施如被薄幔輕紗環繞的高架臥床、蛋殼型浴缸以及豪華室外淋浴,讓賓客體驗到南海四季度假酒店獨特的奢華與舒適。


地道越南美食饗宴


度假村內有四間餐廳與酒吧,提供著多樣珍饈美饌。餐廳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美食,設有開放式廚房和世界級廚師,提供著招牌特色菜、當地風味和家庭式套餐。此外,酒店還擁有自己的香草蔬果園,種植了40多種植物,為餐廳供應新鮮食材。而海風拂面的燈籠之鄉則帶來了一場沉浸式的感官盛宴,為客人提供獨特而難忘的用餐體驗。


度假村內外活動精彩萬分


除了走訪當地的人文風情,度假村內也提供多種活動與設施。您可在烹飪學院學習正宗越南菜;在水療中心體驗結合當地藥草與水晶缽音浴的療育課程;此外,這裡的兒童俱樂部設有專屬的淺水池和花園,趣味活動豐富多彩,包括水果雕刻、燈籠製作、網球課、踩高蹺等,讓小客人們樂不思蜀。

會安南海四季推薦房型


會安南海四季餐廳介紹